新北市政府當我們老在一起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安心居住 > 電梯增設

電梯增設

分隔線
發佈日期:2023-10-20
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
類  別:安心居住-增設電梯
詳細內容:


一、服務簡介
為原本沒有電梯的老舊公寓加裝電梯,讓長者及行動不便的市民出入方便。
二、申請資格
屋齡15年以上的5層樓以下集合住宅,有適當空間符合電梯設置條件即可。
三、補助費用
1、電梯特快車方案:免審議,每案最多補助總經費的45%,且不超過200萬元,於112年12月31日前完工還有120萬元時程獎助金,時程獎助金自113年1月1日起逐年遞減至115年12月31日止,另新增增設電梯取消法定停車位折繳代金之獎助金50%上限40萬元。最高可申請360萬元!
2、整建維護補助要點:由委員會核定,每案最多補助總經費的50%,且不超過1,000萬元,部分策略地區最高可補助75%。
四、輔導機制
1、輔導團隊到府諮詢服務,提供法令、申辦流程說明。
2、協助增設電梯縮短尋覓施工廠商時間,提供7組增設電梯產業優選團隊名單,可供民眾自由選擇
聯絡人:鄧小姐或周先生
聯絡電話:(02)29506206分機616或604
相關網址:https://www.uro.ntpc.gov.tw/PageService/elevator
 
更新日期:2023-12-26
收合